close

 噢摸噢摸!!

是不是真的也太幸運~

生平第一次在iswii抽到試用品寫體驗文就獻給我朝思暮想的雪花秀了~~

而且就這麼剛好在我出發前往首爾的前一週收到

你說說 這不是天意是蝦密?!

 

IMG_4971

拆開包裹就是個驚喜

超有質感的巧克力色亮面紗袋裡裝的是雪花秀的經典明星產品--

【潤燥精華】+【玉容面膜】

不得不說 光是這樣的精緻的包裝(而且還金光閃閃

就令人覺得這是個皇室專用,平民閃邊去尊貴非凡的品牌

原來娘娘白般的肌膚、如似玉的美貌和身上雅的香氣就是這樣來的啊~~(陶醉)))

 

DSC00439

【潤燥精華】

摘錄官網產品描述:

喚醒肌膚的第一道程式,可生津緩解肌膚乾渴,加強肌膚吸收力,提昇後續保養活性,讓肌膚從底層綻露水潤光彩。

- 黃芪幫助肌膚增加循環,麥冬及甘草活化滋潤肌膚,將有效成分迅速傳遞至深層,重塑肌膚光采。

- 質地清爽能迅速被肌膚吸收,使肌膚柔嫩絲滑,並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與功效。

◎使用方式:

  早晚潔面後,取適量於掌心,輕柔地塗抹於全臉和頸部。最後再以溫熱雙手輕輕按壓臉頰,提升吸收效果。

 

DSC00440

話說這後面的標籤實在是讓我看得近視加深100度有...

只差沒拿放大鏡來瞧了!

 

雖是小小8ml的試用品

但包裝完全不馬虎 看起來就是正貨的縮小版

實實在在讓人感受到這就是專櫃頂級保養品無誤

 

DSC00442

我喜歡壓頭設計 用量比較好控制

我每次使用都壓3次的量 均勻塗全臉&薄擦頸部

聽起來很奢侈

但其實保養品的用量要足夠 才能發揮它的最大功效

而既然有機會試用了 就是要用到有感咩!

 

 

(Warning:以下有黑眼圈大嬸素顏照,膽小者慎入XD)

 

-----我-是-素-顏-腐-女-分-隔-線-----

 

 

 

 

DSC00421

...西滴~呆滯熊貓泡泡眼+乾渴肌首度出現

幸好農曆七月已過 驚嚇程度應該有降個20%吧?!XD

更幸好我還沒入手微距鏡 膚況尚無法更鉅細靡遺地呈現 XDD

 

DSC00443

這就是全臉+脖子的用量

潤燥精華的質地非常水潤

有別於一般精華液給人較濃稠的感覺

味道有淡淡的中藥香氣(不是恐怖的熬煮燉補中藥味)

聞起來感覺很天然 頗令人放鬆

 

DSC00449

 (你看不到我只有半道眉毛 你看不到你看不到...)

歹勢很不專業地直接跳到使用後 因為我還不太會邊擦臉邊拍照這樣XD

按照官網的使用方式

洗完臉後直接當第一道保養程序

說真的 一開始不太習慣

因為總覺得應該是 化妝水→精華液→乳液(霜) 這樣才好吸收

不過用了2次我就感覺出差異了

潤燥精華在飢渴的臉上立馬被吃進去(噢我真夠直白XD)

之後直接上乳液 吸收速度比以前快多了

尤其用較不易吸收的乳霜時更有感

而且臉馬上明亮起來(照片這樣有看出來嗎)

平時較乾燥的兩頰也能立刻感受到飽水度

我只能說 真的不愧是雪花秀的明星產品啊!!

 

 

DSC01081

【玉容面膜】

摘錄官網產品描述:

有效淨化黯沉膚色,令失去活力的肌膚重現亮麗光采。

- 玉竹、蜂蜜及金銀花等傳統韓方草藥成分,全面滋補肌膚,令膚色更顯明亮剔透,膚質細緻柔滑。

- 撕除式設計,有效清除污垢雜質與老化角質,肌膚瞬間更見明淨柔嫩。

◎使用方式:

 晚上肌膚保養時,使用乳液之後取適量避開眼唇部,從下顎開始均勻地塗抹開來,約30分鐘後,待面膜乾透,自上而下輕柔撕下。之後,用手掌輕柔按摩肌膚。

 

DSC01069

...我為了這篇體驗文真的是豁出去了="=

怎麼有種光溜溜見人的感覺啊~~(掩面)))

 

再次歹勢一下 我忘了拍玉容面膜的質地

他的顏色比潤燥精華更深一些

濃稠度是...超。級。哥(台語)!!

簡直黏稠到我擠在手上不知如何是好 (就直接抹上臉了不然還能怎樣)

這已經是我盡力把它塗抹均勻的結果了

(後來看成分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蜂蜜造成的啊)

本來真的很擔心這樣的質地會不會很難凝固撕除

可是後來證明我完全是多慮了(詳見下面的撕除照)

 

DSC01071

可以看到面膜上有一點一點黑黑的草藥

天然ㄟ尚賀 看到草藥令人備感安心啊~~(有種真材實料童叟無欺的fu)

啊對!在此要提醒一點

塗抹的時候記得要避開眼周跟眉毛

畢竟是撕除式面膜

眼周肌膚很脆弱 眉毛...也很脆弱

不要像我這個稀眉人手殘還塗到眉毛上了啊~~(淚)

 

DSC01084

應該跟黏稠的質地有關係

相較於一般卸除式面膜

玉容面膜等到完全乾透的時間相對比較久一些

於是我乖乖地等了半小時才把它撕掉

按照使用方式由上往下慢慢撕除

郎客啊~ 撕除過程我就真的是一次OK耶!

撕下來的面膜還是完整的一張臉這樣(沒拍下來真是殘念T^T)

這種完整的撕除感真是太美妙了啊~~~

爽度愉悅感根本是撕鼻頭粉刺膜的double啊!!(欸)

 

DSC01094  

除了髮際線那邊塗太高不小心黏到頭髮以外

可以看到整張面膜是撕除的一乾二淨

 

雖然那幾天膚況不是很好

(因為睡眠不足導致黑眼圈加重+狂冒粉刺痘痘又泛紅)

不過敷完玉容面膜後

原本黯沉枯槁的面容整個亮白起來

皮膚摸起來也好古溜呀

以前我對於撕除式面膜的印象一直都是清除粉刺來著的

沒想到這款玉容面膜居然是為亮白而生啊!!

(所以可以安心入手 不怕買到重複功效的面膜產品了

 

 

-----我-是-誠-心-推-薦-分-隔-線-----

 

前面提到我是在出發前往韓國前收到試用品的

用了一週以後

完完全全堅定了我要把他們打包回家的決心

於是......

 

DSC01102

沒錯!!

我就在宛如人間購物天堂的樂天免稅店敗下去了~(灑花)

然後還多帶了一個小嬪妃(圖右)回家 XD

其實一開始只是為了湊USD$150送超彭派的小ml數禮盒(圖左)

沒想到小嬪妃現在成了我的心頭肉啊~~~(大心)

寵幸(?)到我想為她寫一篇心得文!

 

 

 Anyway, 雪花秀的【潤燥精華】&【玉容面膜】這兩個明星產品真不是蓋的啊!!

 

絕對是我年底二度前往首爾會再囤貨的好物~~

 

 

DSC00473

好喇~最後再用一張保養後素顏照說掰掰囉!(遮眉)

落落長寫完這篇誠心推薦的體驗文

希望有幫助到對雪花秀有興趣的人兒

大家也可以前往專櫃體驗看看唷!

台灣目前有兩個櫃點:

台北-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 02-2711-8128

台中-台中廣三SOGO百貨 04-2328-2175

雪花秀官網(←點我點我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奎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